咪呜噜

melo体质/浪漫的体质

这个韩剧应该是我本科毕业以后看过最好看的剧了,特别是步入社会以后,更加有感触。


工作总有起起伏伏,一开始都是从最底层干起,做着可能impact不那么大的基础工作。但只要想学,不管是待人处事的社交技能,还是对整个行业和市场比较高层次的理解,都是在慢慢累积和成长的。有时候心不要急躁,扎实的利用工作之余时间自己养精蓄锐,机会总是会来。内心的知识储备总有可以好好利用的一天。一路乐观积极地向上走,旅途中也会遇到教会你陪伴你的各种各样的人。即便也许只是一两个月的合作,但也是一笔宝贵的人脉财富。最近由于想跳槽内心异常焦躁,但看完以后,真的觉得只要自己在对的方向上够努力,就不需要急躁。安全感是自己给的,当我准备好了,我肯定找到一份新的四维我都满意的工作。


这部剧的感情线也让我非常感动。由于离开学校没多久,我一直没有get到双工作情侣的相处模式。我是一个精力极其充沛怎么都不会累的人,但这建立在我经常把我的累倾倒在了别人心里。我现在意识到工作的人这样是走不远的,也没必要像学生时代那样每时每刻都联系。成熟的恋爱,是相知相伴,需要激情,但也需要为对方心中腾出一块空间,并且两个人需要有可以并肩作战的能力和财富。人年轻时,特别是本科时,大多都撕心裂肺的爱过一场。但没走下去就必然有不可调和的矛盾,那大概其实不久的将来,有个真正适合的人在等着我们吧。


最近常常觉得自己老了,但反过来想想,我也不才24足岁吗?花样年华,理清自己的内心,我觉得我可以成功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